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乙女粮 泥石流(1)


巨型occ
杰克x原女,雷者慎入



今天又是雾蒙蒙的一天,距离上次出去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天。我无聊的在窗边数着时间,1,2,3......
为什么不让出去?是妹妹惹了什么麻烦?是母亲又来要钱?还是迷雾中的开膛手?我想到着不禁笑出了声,如果不是自己那么爱去找母亲,如果不是母亲的同事死掉了,估计自己不会被父亲大人关起来吧。
真是,真是,我真是迫切的希望开膛手“不小心”的,“华丽”的,“艺术的”解决掉母亲啊,令人厌恶的女支 女。父亲的话就由我来杀掉吧
烦死了烦死了,什么时候才能逃离啊,即使死亡,即使恐惧,即使和开膛手在一起我也不要在这里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烦死了


设定

求生者
艾尔思特·雷曼
性别:女
年龄:20
经历:经济学博士。出生于落魄的贵族世家,母亲因为生不出男孩被抛弃沦为是女支 女。父亲对振兴家族有疯狂的执念,但是眼界狭小,曾有过被父亲扔进湖里的经历。妹妹是个小甜心,以捉弄别人为乐,但是因为没有什么价值,跟一个有钱的老头子定下了婚约,本人不知情。因为是博士的原因,在父亲看来可以“卖”个好价钱,最近正蠢蠢欲动。
喜好:读关于刑法的书,巧克力,解刨
讨厌的东西:沦为女支的母亲,魂淡父亲,拘束(会让她没有安全感),湖(因为溺过水)

其他:小疯子,就算你要杀死她,她也是在想你要怎么杀死她。对未知充满好奇,说话意外的直接。不喜欢推门因为嫌累

技能:身上有小刀,可以割断气球的绳子

先勉勉强强写写,乙女粮太少了啊啊啊啊啊

评论(5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