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乙女向 泥石流(2)

杰克x原女
重度occ
有点慢热,活在思想里的杰克

我愚蠢的父亲要给我订婚。呵,想都不用想了,你还在抱什么期待?这么想着我把已经准备好的行李丢到床下。
算算时间,貌似甜心她已经知道自己要嫁给别人了,我可不想让她打扰我的计划,至于带她逃出去就更不可能了,因为总要有人守着我们的墓地,是的墓地,我们的。
果然,外面的哭泣声越来越大了,之后便是敲响我房门的声音。
我打开了门,甜心便一头扎进我怀里。哭诉着不公。“为什么我要嫁给那个老头!”“为什么不是你!”我觉得有点好笑,居然连哭诉都这么可爱,于是我告诉她“因为你没有很高的价值啊!”不过甜心好像没有听进去。
我拍着她的背,安慰,再安慰。。。。。
嘭,玻璃碎掉的声音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刺碎了。“什么声音”甜心不安的问道,“可能是终结的声音吧”我拉起她的手,走向声音的来源。

走到门口,她鼓起胆子往里面看了一眼。我看见甜心一脸惊恐?是这样吗?还是说脸上迸发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喜悦?我不清楚这个,但我知道里面躺的是两具尸体,鲜血呲慢了整个房间。我摸上甜心的头,揉了揉。说“这是姐姐送你的礼物,第一份也是最后一份?”
“你要去哪?”甜心拉着我的手,我好像让她察觉了什么,不过不重要了。我告诉她“前雷曼女士因爱生恨,杀死了雷曼先生,大女儿即使不了双亲的死亡离开,小女儿既是家主。”她没有说话,亲上了我的额头。
我离开了,没有等来开膛手自行结束了这一切。

天灰蒙蒙的,我站在庄园的大门前拿着邀请函走了进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