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乙女向 相爱便杀

杰克x你
occ

你暗恋自己的监管者很久了,喜欢他哼小曲的声音,喜欢他高挑的身材,喜欢他对猎杀时的模样。你爱他,所以你总是在队友被绑时第一个冲过去,不管他在不在,总是爱在他身边晃悠,让后被他追赶,你爱死了这种体验,你的心从来只属于他。
杰克暗恋自己的求生者很久了,喜欢她跑步时的喘息声,喜欢她的外貌,喜欢她总是围着自己转的模样。杰克爱她,所以他总会等她,待她跑到自己的面前让后打伤她。杰克知道他们是一类的,他无比珍惜和她相处的时间。
   可是太少了!太少了!!!
“我想和他/她永远在一起!!!!”
杰克想出了一个办法,一个不让你不会离开他的方法。
天气雾蒙蒙的,庄园里只剩下了你和杰克。杰克站在你的面前,微笑的说了句“我爱你♡”

之后血溅在了杰克身上,他抱起了微笑的你,走进了庄园。

我美丽的小姐,你永远不会离开我了。
我亲爱的先生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