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乙女向 泥石流(3)

杰克x原女
occ
杰克还没有出场

“真是有趣不是吗?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,都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来到这里,可胜者只有一个啊,要怎么判定呢?”带着这个疑问我走进了大厅。
大厅的人并不多,个个沉默的打紧,在不安吗?估计来时就已经打听好了毕竟“这场游戏,有去无回”不过是怎么一个有去无回发呢?很快就能知道了。真是好奇啊啊啊啊!!!!!

是夜,人们聚集在饭厅里等待开饭。我的身边坐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,似乎是一位园丁。她看见我愉快的向我打了个招呼。
理所应当的我们交谈了起来,在她的言语中我发现这位小姐是个好奇心丰富的女孩,虽然还获得了其他信息但在我看来都是些无用的废物

饭桌上的人看起来个个都是不凡的,从职业到身后的秘密看起来都是那么有趣,真是越来越期待了!

无聊的日子不算太久,但也足以让我发霉,仿佛雨季的蘑菇一样,压抑!可是阳光突然的照了进来!一切都又美好起来。“请参赛者艾尔斯........到大厅集合”多么美妙!!!

游戏把人们分开组织了,因为大厅里只有四个人,我,律师,医生和园丁。嗯嗯,游戏要怎么进行?我思索着。我没有思考多长时间因为广播里传来了规则和“玩法”。感受着同一桌子上人的紧张,我十分愉悦。

当所谓的监管者准备好时,我们的“游戏”开始了!
我被传送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,里面荒草丛生,隐隐看到几只乌鸦在飞舞着。我深呼吸了一下,好让自己平复下来。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的心跳,哦,好吧,一上来就被监管者发现了。
嗯,根据园丁小姐的描述,这应该是厂长吧。我跑着但是脑袋不由自主的想些奇怪地事。厂长的移动速度在可接受的范围里,前面有门板,貌似可以砸到他,那么!抱歉了监管者!
哄的一声,门板成功的砸住了厂长。我趁这个机会遛掉了。
还好还好,他没有再发现我。看看密码还有4个。真慢啊。
我跑到理我最近的密码机旁,开始解密。期间我看到园丁小姐正在拆椅子,真是大胆呢。
灯在我解密完就突然亮了,我的心忍不住直跳,真是,园丁小姐还不打算走,没办法了,“你继续,我把他引开。”我说完便向监管者跑去
好吧,他果然上当了。从墙根走,绕树走,翻墙走,推门走。好吧好吧,还有一条密码。监管者闲我太烦准备去找其他人了,这可不行,嘭,被打到了。好就是这样,离他们远些。

啧,死路!我暗骂一声不好,接着就是监管者爱的三文鱼。气球把我绑了起来,心中厌恶万分,我挣扎着。猛然想起自己身上还带着小刀,呵,再见了。
大门已然打开,监管者徒劳的追着最后的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游戏结束

评论(7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