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乙女向 泥石流――(6) 完结

杰克x原女
occ
艹,要被杰克抓住了!我不安的想着,神情恍惚。我已经受伤了,拖着这具残破的身子,我来到最后的密码机旁,快一点再快一点!!!我的不安没有传达给杰克,他正忙着找我。
哄,电闸打开了。马上又会像以前一样逃出生天了。离开!我全身上下都在叫嚣着,疲倦,疼痛,这是我的镰刀,悬在脖子上的镰刀。
杰克!又是他!天知道我有多不想看见他。医生姐姐快一点吧,我坚持不住了,不想把杰克引开了,好累。
门开了,他们已经率先出逃。我还在疲惫的逃脱,身后是杰克,他闪着红光想要杀死我。最后一点!我听见爪子划过空气的声音,在我背部留下一道血痕。我从未感觉死亡里我如此近,也许是时候解脱了?真好奇我死掉的样子。
我知道,我可能逃不过了。这几天的游戏给我带来了太多的乐趣也带来了太多的疲倦,这具终日受困的身躯已经面临崩溃。所以,在下场游戏之前我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,准备迎来我一生中最美的时光,如果能被他亲手杀死,笑,这仿佛便是极乐。
最后一场游戏,我尽力维护着不必要的风度,所以并没有去奔跑,一路上都是慢悠悠的,几次从杰克旁边经过,他也没有去追我,将死的猎物猎人已经没有玩弄的欲望了,我的失望足矣将我吞没。我觉得我是爱着他的,也许是因为他的优雅,也许是因为他的疯狂,也许是他能与我匹敌,也许是他快杀死我过。
四个人还剩下我自己,乌鸦已经迫不及待的在我身边盘旋,想要饱餐一顿。杰克依旧迈着他优雅的步子,来到了我的面前。他似乎有把自己打理了一下,更加帅气了。我不禁在心里感叹到。我们这样站着彼此相视无言。良久,杰克对我说“你是不是爱我”阳光打在他的身周,看起来像一位天使,可惜我们都知道他只是一个疯子。“是啊,杰克先生。我爱你。”我表白到,“你是这世界上对我来说最有趣的东西”
说出自己的心意后,我微笑的看着杰克
你已经知道自己的结局了不是吗?
我自己对自己说,看着眼前的杰克,他还是那样的优雅,好像自己的表白对他没有任何影响。

此时的心跳,使我好像突然明白了,我的心跳一直以来跳的不是恐惧,而是深沉的对你的爱,啊啊,杰克你就是这么的罪恶。
我的笑容停止了,微微低下头,并不算太长的刘海遮住了眉眼。
“所以,你爱我吗?”
我的声音有些颤抖,我不是在难过而是在低笑。我清楚的知道,这个答案与我一样。
杰克一步一步的向我靠近,我听见他的脚步声像往常一样不疾不徐,直到一双漆黑的皮鞋尖停止在我的身前。
“小姐,我爱你…”
杰克的声音还是那么低沉,与此同时我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那种温柔几乎要将我的心撕裂。
我满足的闭上了眼,如果下辈子还能再见面的话…

我想我还是会爱上你,毕竟我们是一样的啊…
“晚安,亲爱的…”
意识恍惚之间,熟悉的低沉嗓音渐渐变得越来越小,直至彻底消亡。。。

杰克抱着你,走向庄园。
你会成为我最爱的艺术品,直到我厌倦为止。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