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人心叵测,今天我遇到了一头鹿,非常凶残,上去三队友没了,好了就剩我了,我沉默的被他抓住,然后他居然把我放在密码机旁了,感动万分,在解码的过程中,他在无敌房窗口,大门都放了窥视者,我觉得有点不对劲(~_~;),但看他甩钩子把自己来回撤,顶多想他在玩无聊。
密码解开了,带我去了大门,大门打开了,准备截个屏,来个动作,他把我勾走放椅子上了。
天知道我截的这张图是为了赞美他,玩完之后心都凉了,他在刷分。哦,天啊。
我没想到的,毕竟我是一个专业杀三放一的杰克,遇到萌新了,也看看他get到我的意思没有在考虑,冷ಥ_ಥ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