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我的英雄学院乙女 饮品 三巨头/相

失去文笔(虽然本来就没有)

饮品

椰果奶茶――绿谷出久

你觉得奶茶是世界上最好喝的饮品,配上椰果的奶茶更是世界的宝藏。没办法,女孩子喜欢甜甜的东西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?

就像他一样,身上散发着阳光的味道。每一句害羞的话语就像甜甜的糖分一样,不经意瞄见隐藏在发丝后红透的耳朵就像总能带来惊喜的椰果一样。

你拉住了绿谷出久的手,在他脸上亲吻了一下。

可乐――――爆豪胜已

可乐给我有点过激的感觉,吞下肚之后便是感觉非常爽快,二氧化碳的感觉在口腔里蔓延,之后便是留在唇齿间所抹不掉甜味。虽然这个人总是看起来不是温柔的人,但恋爱中的你还是无时无刻感受着来自他的甜度

荔枝气泡――――轰焦冻

为什么说像他,大概是因为他和荔枝配色差不多吧。味道的话其实也到挺像的,不算过激的甜度是和轰焦冻恋爱中柔软的温度,二氧化碳产生的气泡则是某些意义不明的恋爱惊喜。大约如此?

咖啡――――相泽消太

成熟的感觉,无时无刻不觉得自己像是被包容着的,有些苦涩但莫名分从中感受到温柔。啊,就稍稍再在他的怀抱里再呆上一会吧



以及有大佬写约定梦幻岛的乙女吗?好想吃

评论(2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