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风斗x你 幼驯染三十题(1)

ooc??

幼驯染三十题
01.同样的衣着与玩具。
为什么你这家伙的衣服总和我一样,你不耐烦的对风斗说到
你以为我想啊!!风斗羞红了脸说到,
在飞舞的樱花下,两个女孩????如实的说到

02.那个是我的才对。
因为你和风斗的东西都差不多,所以经常有这样的场景
这个多的是我的。
才不是,这是你的。
让后开启了无休无尽的争吵。

但是

在一次午饭时,你和其他男孩去吃饭了
他看向你轻声说,那个是我的才对

03.捉迷藏。
你讨厌捉迷藏,因为每次都是你当鬼。
但是风斗喜欢,因为你每次都捉不住他,他可以尽情的笑你。
这次又是你当鬼,在n+1次捉不住风斗后,你怒了。
老娘不玩了!!你用着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学的词,骂着。
嘛嘛,别这样。风斗边说边来了一个拥抱,看看我不是被你捉住了吗。

04.挤在一起的游戏或聊天。
我长大想当演员,风斗用着充满期待的眼神望着蓝天。
我知道,加油吧。
那年的你这么说到

05.玩具枪与玩具刀。
你拿着这个干嘛,你抱着书看着风斗
啧,要当演员就要从小来练。这都不懂。
拿着,风斗把玩具刀硬塞到你手里。
无不无聊→_→,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认命的陪他

06.要上学了。
艹,我作业还没写完!!!
你这家伙早点干嘛了?
风斗大人救命!!!
呵,你已经死了
但还是陪你刷起了作业




哈哈,我的作业也没写完。为什么不怕呢?,大概是我已经疯了吧!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