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有你在的时光,便是春天 第五人格乙女


校园设
雷者慎

杰克(英语老师)
上课时的一口漂亮的伦敦腔,让你爱上了英语这个语言,虽然只是爱屋及乌。
有些陶醉的看着他的身影,嫉妒的看着他身边的女生。小小的冷哼一声,不去看他们了。
放学时的办公室是两个人的时光,被杰克圈在怀里亲吻你的耳垂,“她们应该嫉妒你才对。”他温柔的对你说到

奈布(同学)
“你作业怎么又没写完?”看着开始疯狂补作业的奈布,笑出了声。
看着奈布的侧脸,蠢蠢欲动。手指戳了戳奈布的脸,好软。还想要摸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,他扭头看过来,抓住你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,“乖~再等等啦。”

红蝶(音乐老师)
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老师,所有人见到她声音都会不自觉的放低。唱歌好听,舞也跳的漂亮。是你心中的女神。
三月的花是迷人的,阳光是明媚的
在音乐教室里,阳光洒在她的身上,捧着你的脸,轻柔的吻上,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,她对你说“我爱你”

玛尔塔(同学)
和女孩子在一起有什么好处?这意味着不必像男女情侣一样在校园里躲躲藏藏,你们可以光明正大的牵手,吃饭,学习。太好了不是吗?
玛尔塔和你在操场上散步,突然一个球朝你飞了来,她反应迅速的把你拉到怀里。
周围的声音远去了,只有玛尔塔认真的眼神,和她的话“即使我是女孩子,我也可以保护你”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