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第五人格乙女向 臣服

occ慎    女攻慎
意识流慎   不喜欢勿喷

杰克
社会的残酷总是无情的展示给每一个人。有人在残酷下终日苟活,有人站在顶端制造痛苦。
杰克看着在酒池中的你。哪里闪耀着欲望,进金钱,权利。一杯酒,制造一个商机。两杯酒,一个公司宣告破产。。。。站在制高点俯视着所有。
心跳随着你的逐渐靠近,越来越快。杰克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。“这位先生,晚上好。”贪婪的注视着自己心跳的主宰者。微笑应到“晚上好,这位小姐。”想要被她注视,这种心情无人理解。我啊,被身为同类的你吸引,直至臣服
杰克相信凭着这张脸,你们会有一个愉快的夜晚。毕竟这里属于欲望

奈布
我的上司是一个女人,但没有人会去小看她。毕竟战场上的红玫瑰不是好惹的。一头张扬的红发,在阳光下熠熠生辉。姣好的容颜在厮杀过后,染上点点血迹。笑着扭过头对我说,了“傻小子,学着点”玫瑰的刺隐藏在娇嫩的花瓣之下。
因为别人的失误,队里损伤了大半的人。就连我也不例外,她走过来,狠狠的揪着他的领子“你是傻吗?”她的不悦,我当然理解,任谁的计划因为莫个人出了纰漏都会生气,因为这次计划的失败,她想处理掉他。我当然知道,所以我决定不去脏了她的手。无视了他的哭喊,刀插入了他的心脏。
听到了隐隐约约的呼喊声,我笑了。愿我化成你最锋利的剑,为你斩尽身周的杂碎

评论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