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底特律乙女 康纳x你 蜘蛛之舞

配合Spider Dance (Undertale)食用更佳
occ有
康纳x你

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唇,扬起微笑,眼神锁定目标,猎物明显。
远处的警用型仿生人正在和他的搭档聊天,真是的,亲爱的。注视不到我就是你的错了。
“嘿,康纳。”我打断了他的思考,你这样显得我很没用魅力,这样我会有些不悦,但对象是你所以请放心,我会原谅你的。“早上好,小姐。关于你昨天说的线索,可以详细对我说一下吗?”要怎么办呢?我笑到“当然可以,但是康纳先生这并不是免费服务。您得支付一些报酬。”“这一点还。。。。”“等等,我可不要模拟生命的钱,我想要的是和你的约会。”
康纳的灯变成了黄色,“如果您需要的话,可以去找性爱仿生人。”他闪着他的眼睛对我说,先生您的情商糟糕透了。“为了您的案子,忍受一下吧。”他妥协了。

是时候来场约会了
我的欲望强烈,你是我的口味

扯着他的手,转遍了每一个你想去的地方。

对康纳说“还是仿生人好啊,我的前男友哪里都不愿意陪我去。”指示灯从绿色变成黄色,软体不稳定。“所以我对自己说,下一个肯陪我的,就是我的男朋友。嘿,康纳愿意试试看吗?。”黄色的灯光闪烁着“我还是蛮喜欢你的。”红色。

你在等待他的回答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“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看。”他开口了,嘴里的话语是令你欣喜的答案。你拽着着他的领子,嘴唇附了上去。不要太美妙了啊!

“我希望你有每天清理口腔”意义不明的话语使康纳歪了歪头,你阻止了他的思考和回答。

亲爱的,请安静,让我享受有你的时光。

评论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