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下篇

最近总是不由自主的注视着她,稍微一个走神眼神就不自觉的落在她的身上。猫耳显然是加分点,但是也太不正常了。不由得皱了皱眉。

还是一样的去猫体质,拿着猫粮幽怨的坐在树下。好像有人来了,抬眼。少女站在是满金黄落叶的之间,像童话的精灵一样。寂静都在呼喊,钟表沉重而缓慢。她的微笑那么纤柔。如同象牙上的光辉。“相泽老师.....”突然清醒了过来,遮掩着无奈“xx同学”
.....
....
..
之后的每一天她都来了,那些猫也渐渐靠近了。日子平和的很,看着身旁喂猫的少女叹了一口气。“?”她抬起头,猫耳也跟着动了动,手摸上她的耳朵揉了揉。看着她有点羞涩的面容,嘴角悄悄的上扬起来。

秋日的天空太过清澈,阳光不着灰尘地落了下来。没有尘,阳光有点刺眼,却那样纯净地把温暖淋了个满身。懒洋洋的坐在树下,今天的她好像不太正常。“老师,我喜欢你,想要成为女朋友的那种喜欢!”沉默在四周蔓延,这样的情况是我未预料到的,攥紧了手心,谁知道该说什么?刚想张嘴,她便逃走了,哭着逃走了。。。
小鬼.....
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谁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!!!我就是超级超级喜欢他啊啊啊啊!!!!我蹲在黑暗的角落里哭泣。超级痛啊!

有人来了?快滚啊!“平常也没见你跑都这么快,隐藏实力?”

假的吧....干嘛来找我啊....我...我....
温暖的手把我拉了起来,额头上有什么凉凉的东西“相泽老师...”什么都不用说了,我知道了。

。。。。
我的猫耳不见了
我也爱你
相泽老师

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 
非常没有手感的一篇文,凑活着活吧。我爱相泽消太,以后更段子,有什么想看的角色吗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