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我英乙女向 花吐症 相泽x你

女主不仅是花吐症而且还失忆了
女主成人
和老师是小了2年的学妹

就这样啦


相泽消太x你

我这是在哪?我是谁?脑中一片混乱,扶着脑袋昏昏沉沉的望向四周。“xx小姐,您醒了?医生!!!”好吵,头好痛.....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
“这里,这个血块,可能压着了神经,导致了失忆,具体什么时候会恢复,只能靠造化了”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说到,他们说他是医生,让后说自己是我的朋友,是这样吗?我被送回了病房,让后我的朋友们走了,这中间好像还少了谁,是谁呢?喉头突然有灼热感,好像被撕裂了开来,好痛,不住的咳嗽了起来。

花瓣,粉红色的花瓣从口中落下。
这是什么?

“花吐症,小姐你还记得你喜欢的对象是谁吗?”医生又一次向我宣判了结果,喜欢的对象吗?我也忘记了

你是谁呢?你长什么样子?你还。。活着吗?
眼帘垂了下去,喉咙的灼烧感生生的咽了下去。

朋友们都很担忧,每天拉着我到处转一转,看看能不能想起些什么。这种东西随缘就好了吧....所以说失去记忆的我,你到底想谁察觉你的爱意呢?

晴日,午后。
黑色的猫咪懒懒的在我脚边撒着娇,伸出手去摸摸它那白色的肚皮。吃饱了的,午后是最幸福的,幸福的脸眼前的光景都不清晰了起来。只能看见一个黑色的身影向我这里走来。

“下午好,xx”黑色的身影向我打着招呼,看起来有点颓废,“看来我来晚了呢,真可惜”“你认识我吗?”我对这个男人充满了谜一样的好感。“啊,我忘记了。我是相泽消太,你的...朋友...”他可疑的停顿了,但并我不在乎。因为我的好奇我的心为什么跳的那么快。

你是谁?

阴天,午后。
猫咪似乎格外讨厌这样的天气,一向爱出没在这里的它们也不见。同我一起在这里的相泽消太也格外阴郁。该怎么办才好啊?这样的日子里只要一停下来就会在脑子想他,真是可怕。

喉咙的灼烧感让你不住的咳嗽了起来,粉红色的花瓣越来越多。好烦呐......

“xx,你记得你喜欢的人吗?”当然是不记得了,她为什么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?刚想开口就听见她说“为什么不能是我呢?xx”嗯?还没有来得及反应,一双手扣住了我的脑袋,嘴上附上了冰凉的东西,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。分开后,牵出一条暧昧的银丝。你呆愣的看着他,他与你对视了一眼,撇开,“我会帮你找到他的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,但在你眼里这个男人就是在逃。

真是的,说什么要帮我找到他。这不是已经在你眼前了吗?

叹了口气,快去找他吧,一会儿就要下雨了。
身后的树随着风摇摆了起来,落叶吹过你的发丝,连同粉红色的花瓣一起吹向远方消失不见。

我的爱意马上就要寄出了呢,你会收到它的,对吗?

评论(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