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男神x你 内含多位男神 生日快乐,美丽的小姐

生日快乐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写份生贺给自己
意识流,过生日嘛
杂,内有相泽消太/绿谷出久/爆豪胜已/杰克/唐晓翼/濑名泉/齐木楠雄/sans/兵长

❤❤❤💛💚💙💜

相泽消太
今天是你的生日对吧,生日快乐啊小姑娘。
一改常态的把自己的胡子刮掉了,收拾的干干净净。伸出手摸了摸我的头顶,新的一岁也要开开心心的,下午出去玩吧,有惊喜哦。

绿谷出久
“嗯,生日快乐,影酱。这半年来,发生了很多事,有诸多的愉快和不高兴,但结局都是美满的,也谢谢你这一年的陪伴。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呢,影酱。还是那句话生日快乐,还有我爱你。”

爆豪胜已
“笨女人,生日快乐。一起出去玩吧,上次答应你去游乐园的”他向我伸出手来,没有犹豫非常自然的伸手搭了上去“小姐,今天一定是非常愉快的一天”他笑着对我说

杰克
“美丽的小姐生日快乐”难得的休闲时光,他都交给了你。餐点,蛋糕,娱乐无一不被他安排的妥妥当当,这下轮到自己不太好意思了,男人看穿了你的忧虑,笑着对说“亲爱的小姐,无需忧虑,因为今天你便是这里的女王陛下”

唐晓翼
“好久不见了”他在背后环着你的腰,眼泪差点掉落下来,似乎猜透了你的心思一般,“别,千万别。我这可是好不容易赶回来的,今天是你的生日,没有人能让今天的公主哭泣。好了,好了不难过了,生日快乐”少年的眼睛里装的都是蜜。

濑名泉
“女王陛下,生日快乐。可否与我度过着美妙的一天”少年银灰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他伸出手邀请你与他共度今天,为什么不答应呢?笑着把手放进他的掌心。

齐木楠雄
“生日快乐,虽然无法见到你。但不为了影响你的心情,我等会就会来。跨过次元壁确实很麻烦,但是为了你和蛋糕,也不算什么了。”

sans
“嘿,孩子。生日快乐。礼物来点什么?热猫还是热狗”白色的骷髅笑的很开心,你有些小失落“当然了,生日对每个人都很重要,所以我送了点其他的”sans给你一个礼物盒,让你打开看。唔...里面是一个派和一张充满弹幕的贺卡。

兵长
“好久不见了,小鬼。”确实已经好久不见了,从原来的小低个,长的比他还要高一点。时间遛走了太多。“生日快乐”他把祝福和礼物一并交给你“新的一岁也要好好的,学习快乐都不能落下,小鬼加油吧”



呐,生日快乐。
❤❤❤💛💚💙💜

评论(24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