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九乙女 夏日炎炎 墨多多x你

早恋预警
@菲尼克斯   点文
希望你喜欢

好热,好热....蝉声出现在我耳畔,在两棵高大筱悬木的绿荫中,刺耳的乐声吵得我头脑昏昏。“唔....好想睡觉”抬眼看了一下在讲台上喋喋不休的老师,又望了一眼在班长大人旁边的多多。在讨论呢,好像好开心的样子,毕竟班长总有奇妙的魔力不是吗?有点不爽呢
.....
...
..
.
已经放学了,推辞开了婷婷他们约自己回家的念头。教室里的人已经走光了,只留下她和自己。显然还在熟睡的女孩还没有发现别人都已经不在了,叹了口气。那么就让我这个未来世界第一的大侦探叫醒你吧。
走到她的课桌前,指尖离她不过3厘米的地方停下了,【真是的,我为什么要干这种事】耳尖和脸部一片通红。
...
..
.
“醒醒,醒醒放学啦”熟悉的声音把你从睡梦中叫醒,抬头便是墨多多的脸,你可没有忘记课上的他,“怎么不和班长他们一起回去”打了一个哈欠,慢悠悠的收拾自己的东西。
...
..
.
好像不太对,气氛。她生气了?为什么?“我走了谁来叫你起床?”唔,不太明白。但是女孩子总是要哄得不是吗?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发顶,被太阳晒得暖呼呼的,就像..就像打完盹的猫。有点可爱,好想...
...
..
.
被摸头了,感觉并不坏。脸色微红,头扭向一旁。额头上传来了微凉的触感,“多..多多?”只是宛如蜻蜓点水一样的吻
【可是心脏跳的也太快了吧,好害羞啊///////】
...
..
.
“回家吧。”少年强装镇定的接过你的书包,脸上是还未褪去的红晕。
真是的今天的天气真的好热啊....

评论(11)

热度(2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