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我英乙女向 相泽消太x你 猫和我和他

@阿傀    你的相泽老师
希望你喜欢

懒散的午后,阳光从窗子里撒了出来,在地上留下金色的花。柔软的地毯上,相泽消太和你们养的猫在玩耍,虽然猫很嫌弃他但绝对不会嫌弃进口的猫罐头,看着身旁恨不得飘小花的相泽,笑出了声。
坐在他身后,像树懒一样幸福的抱住他,头蹭了蹭他的后背,一脸甜蜜。他撸猫的手顿了顿,不住的勾起了唇角。把身后的你揽过来,困在怀里,在你扬起脸时,甜蜜的与你交换了一个吻,没有酒味的情欲,只有蜜糖的爱意。
...
..
.
今日的阳光真是太美好了,美好的让人犯了困。这不,才刚刚离开了一会儿,相泽和猫便已昏昏欲睡,唔。。。见你来了,相泽消太努力的想要睁开自己沉重的眼皮,未果,便又闭了上去。伸手去拉你的衣摆,待你蹲下来,又去试图把你揽进怀里,迷迷糊糊的吻了你的额头,撒娇一样对你说“睡觉....”
噗,睡着了呢。
阳光为你们盖上了温暖的纱
...
..
.
你比相泽消太要醒的早,太阳忙了一天,脸色通红。“消太,醒醒啦~太阳要落山了”趴在他耳边对他说“唔...”他的头蹭了蹭你的手近,一副撒娇的模样。抬起眼帘,看着近在及尺的你,吻了上去。味道甜甜的,就像...就像蜂蜜一样“下午好。”比起我的一些无措他自在极了。真是的,可是为什么就是喜欢他。
这是你认为最难解决的问题。
...
..
.
今天太阳可真好,温暖而不刺眼。夕阳的余晖裹在你的身上,就像下了凡的天使,男人的一只手摸在了你的发顶,你们两个都不住的微笑起来。
...
..
.
所有人都知道这个美丽的天使,但天使是我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