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九乙女 对准你的镜头 唐晓翼x你

@今天绯玥吃土了吗    唐晓翼的双向暗恋,还没在一起的,望喜欢

喜欢,好喜欢。别样的感情在心里酝酿着,发酵着。但他总归和自己不是一路人不是吗?
他很优秀,追他的人数不胜数,我是什么,他怎么会在意。

喜欢在人群里寻找他,喜欢在他出没的地方停留,喜欢在不经意间去偷拍他

“唔,我到底在干什么...”/////捂着脸打量着床上的照片,不经意间已经这么多了吗?

最新的一张,不再是男孩的侧脸,背影,是非常完美的一张照片,唐装少年对着镜头笑得灿烂。被发现了?不安....不安...

已经很小心了,很小心的避开了所有他会去的地方。但今日还是不幸碰上了,他拿着一部相机。我想快点,自然点的走过去,但“xx”被喊名字时,几乎是反射性条件抬头。无措和有些慌张的样子被印在镜头里,像懵懂的幼鹿一样。

唐晓翼觉得自己的心痒痒的,就像有一片羽毛在逗弄他一样。她真可爱,嘴角扬起弧度,向她走去。

“很可爱呦”少年这么说到,他是在计较吗?手不安的抓住裙角,头也低了下去。唔....好害怕...我似乎过于喜欢你了。

“我是不是长的很好看”少年又发话了,当然了啊....轻轻的点头。传来了男孩的噗笑声。

“明天下午找我拿你的照片,顺便把你也拍的拿过来”欸,你有些慌张的抬头,对上唐晓翼那张面孔,两个人的距离很近,你的脸已经红透了。

少年笑了,拉进了你们的距离,在你的唇上落下一吻,便也迅速分开,“明天见了”如果不是瞥见了他通红的耳朵,你还以为这是一个错觉。岂可修,慢慢的蹲了下来。双手捂着脸。

在某棵树后,唐晓翼摸着自己的唇,脸上一片通红。“我到底在干什么?还没有交往啊....”

对于你,他势在必得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大家好( ゚∀ ゚),这里的女主是一个容易害羞,自卑的女孩。但是她是很优秀的,不然唐晓翼不会注意到她,是双向暗恋来着

评论(8)

热度(46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