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我英乙女 绿谷x你x爆豪修罗场 中学时期

@由梨   你要的修罗场,呜呜呜不会写修罗场但是有四篇修罗场的点文。瑟瑟发抖,这篇文章希望你喜欢 ❤

中学时期修罗场

一个平凡的中学,一般来讲不会有超级暴躁但学习超好的男同学,也不会有世界上只有20%的无个性人员,当然也不会有超超超级漂亮的美少女,但三样全占的我们学校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吗???

“唔,早上好啊~小久”我满怀愉悦的心情向绿谷出久问好,完美的一天从清晨的第一个问候开始。见他有些呆愣,靠近他,拿手指戳了戳他的脸,有点软。
“xx酱...早...早上好...”纯情的男孩脸上一片通红,害羞的低下了头。“这种东西不因该早就习惯了嘛?我们可是幼驯染的说”带着灿烂的笑看着绿谷出久,少女本人生的漂亮,仿佛是天赐之物一般,现在明媚的笑容点缀着她,像散发着光芒的天使一样。

这种东西怎么可能习惯,在心底暗戳戳的想到,这样的少女是他最无法拒绝的了。果然这份在心底的感情,已经不想忍耐了啊
...
..
.在路上碰见了爆豪胜已。少年椅在墙壁上,不耐烦的巡视着,当看见你时,脸上的不耐烦,消失了,与之取代的是一种莫名的愉悦。但看见你旁边的绿谷出久又恢复了那副凶恶的表情。

“喂,臭女人。今天怎么这么慢,该不会你在等这个垃圾吧。”爆豪嫌恶的扭过头去,不爽的打量着绿谷出久,在爆豪的注视下,绿谷身体颤抖着,弱小可怜又无助。

稍稍别过身去遮掩着如针的视线,“呐呐,胜已要迟到了哦。快点走吧”有些尴尬的转移着话题,“哼”他接过了我的书包,大踏步的向前走去。这个时候丢下绿谷一个人走才是最好的抉择吧,但是拉过了绿谷悄悄攥起的拳头“一起去学校吧”你微笑的看着男孩。

前方的爆豪见身后没有脚步声传来,恶狠狠的回头。看见的便是你安慰绿谷的样子。“切...  这个丑女人...”握紧了双手。【不甘,但是没关系,你迟早有一天会是我的】

唔,即使是这样的我也能得到她的安慰,这份温暖的感觉,我不想让给任何人啊【即使,即使是这样我也想努力一下啊】

【那就看看谁是这场战争的胜利者吧】
同一个目的,同一个想法的二人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