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兄弟战争乙女 他们之间的修罗场

@suwabe  kisho   这篇文章可能occ到他妈都不认识了,修罗场什么的。拉出去枪毙

邻居设定
你觉得从认识朝日奈家的时候便已经是孽缘的开始了。
当初随父母搬到朝日奈家隔壁,第一次拜访时
白发的男孩抱着自己死活不撒手,说想要自己做他的妹妹,黑发的男孩在一旁劝解着,橘发男孩在一旁看着。唔,现在看起来还是蛮羞耻的。
提起放在冰箱里的蛋糕,那个家伙估计昨天又去加班了,真是的,但其实理论上今天才是他的生日,所以也不算晚。坐在公车上,发了条动态
...
..
.
应该在家吧,并不是太放心的按响了门铃。没人吗?唔...   开了,抬头撞上了枣的视线,看着他微愣的神情愉快的说了句“生日快乐,还不放我进去吗?”

他还是那样的不善言辞,即使我看的出来他很开心。他在吃蛋糕,我在撸猫有些沉默的环境,但莫名的让人安心。

叮叮叮,是门铃声。总觉得有什么不太好的事情要发生了。错觉吧,我站在门前推开了门。

!!!
天,还没有反应过来,我的身上便挂上了一只白色的考拉。考拉的背后是枣的几位兄长,“xx酱居然自己偷跑,真的是一点都不可爱”考拉,不,是朝日奈椿像你撒娇到,黏黏糊糊的。“抱歉,椿他....”“什么嘛,明明梓也想抱吧”不满的松开了你。?感觉今天不大对劲,平常都不会这么放开你的。在门外还有右京和要“好久不见了呢,xx酱。距离上次见面已经是一天前的事情了吧?我真的是好伤心啊”轻浮系僧人要是你最没办法的一个。“这么轻浮的话是会讨人厌的,不要再堵在门口了,进去吧”身为二哥的右京化解了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我的尴尬,悄悄的松了一口气。
...
..
.
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在他们进来后气氛变得异常紧张,即使每个人都有在愉悦的说话。为了逃脱这奇异的气氛,我钻进厨房去准备茶水。
...
..
.
“你们为什么会过来?”被晾在一旁的枣,即使说是过来为他庆祝生日,但他们都心知肚明他们的目的是什么。“枣明明都已经猜到我们是来干什么的了,不是吗?”硝烟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蔓延,每个人都心怀着目的。“不过枣真的是很幸运呢,因为加班错过了昨天的生日宴,今天就有美人相送,哥哥我也想要这样待遇呀”要这么说着视线落在枣的身上,可以感受到他有点不爽。可是枣并不是话多的人,面对这样像挑衅一样的东西他选择了沉默。

“感觉她一直是一个不容小视的女性,但没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多的情敌?我也很惊讶”已经退了推自己的眼镜,掩盖他眼中出现的情绪。“欸,一向成熟稳重的右京哥竟然会这样呢?和枣一样扮猪吃老虎呢,不过这场战争的胜利,我不会让给任何人,即使那个人是梓”白发青年扬起了微笑,一种胜券在握的微笑。“你不是一直希望她成为你的妹妹吗?如果成为不了妹妹,弟媳也不错,你觉得呢?”枣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。“切,才不要呢.....”“她会成为你们的嫂子,我的妻....”异口同声的药和右肩听到彼此的发言后,相视一看,然后彼此不屑的冷哼出声。
...
..
.
“你们怎么了?沏完茶的你从厨房里出来,感觉到气氛好像更加不对劲。
但是谁又会告诉你呢?

评论(2)

热度(44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