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理九世乙女 发间的花 唐晓翼x你

女主白化病设定
在门口后面看着房间中有些苍白的身影,穿着唐装的少年深吸了一口气,推门而入。“早上好啊,看我带来了什么?”扬了扬手中的蛋糕和花不出意料到看见了女孩惊喜的笑容“唐你来了啊,我还以为今天你不会过来呢”
接过蛋糕和花给唐衣少年一个拥抱,他的身上还带着阳光的味道,多么温暖。但也许现在和将来的你一生都无法暴露在那灿烂的阳光下了,但是幸好还有他愿意把阳光带来到你的身边。
...
..
.
“啊,晚上的话要去看樱花吗?虽然已经是八月份了,但是经过今天的地方居然有樱花开放。”唐晓翼坐在椅子上,用手顺着你的头发。因为白化病的原因,你的头发是浅到泛白的棕色,和他大有格格不入的感觉。屋中的气氛美好而又宁静,有点享受这种时光和他在一起的时光。

晚上和父母打过招呼,你便约着和唐晓翼一起出去玩了。落日的光早已散尽,只留下难以描述的温度,黑色把天空给抹黑了,徒留皎洁的月。说实在话,樱花的地点格外偏僻,让你有时间一边牵着他的手,一边与他闲聊。但今天的他似乎总是喜欢盯着你。
为什么?
......
在唐晓翼眼里,黑夜将这个白色的少女映衬的更加苍白就好似天上皎洁的月一样。可是并没有像她那么易碎的月华。她仿佛下一秒就会被这黑色的环境给吞没,抓着少女的手不由得紧了紧。

还是会恐惧吧。

黑夜和月光只是这樱花的配角,它们映衬着美丽的樱花使它更加灿烂。微风一吹,花瓣落了下来,犹如一只粉色的蝴蝶一边在翩翩起舞,一边在唱着美妙又悦耳的歌声,少女就在其中。翩翩的花瓣包裹着她,因为兴奋和激动扭过脸来高兴地看着他,这是一幅美丽的景象,但也是一副即将消失的景象,没由来的恐慌使唐晓翼捉住了少女的手。在少女不解的表情下,暗自低头。心中翻涌的苦涩似乎要将他吞没。
...
..
.
但还是强撑着笑容说“没关系哦,我觉得这些花很配你呢。”一朵花飘落到了他的手中,微微的愣了一下便又笑到“看,这夏日的樱花是上天送给你的礼物。”轻轻的把它别在你的发间。
“我的雪公主,为了您的到来。春天的使者在夏日开放了,就为等到身在冬天的你。请您和我一同欣赏吧”唐晓翼装模作样的向你行了一个礼,但你很配合。“当然,我的王子殿下。”
一声轻笑,他像是克制不住一般,吻上了你

无论前方命运如何,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。

不属于夏日的樱花,在此时只为两个人开放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