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理九世乙女 寂寞 亚x你x唐

@温茶柠檬℃    查九修罗场 ,就写了两个人大概是友谊以上恋人未满。估计不太好吃,弧的有点长

女主精灵族后羿设定
亚瑟x你x唐晓翼

总是在人类世界中掩藏着自己。因为那对尖尖的耳朵是苦难的开始,精灵生长速度缓慢,因为这出色的能力,精灵着森林里的孩子,被贪婪的人类拘束起来就像当初的人鱼族一样。
为了生存,精灵和他们最讨厌的人类进行繁殖,到了你这一代,精灵所谓的特征,只剩下了你柔软的金发,碧绿的眼睛和大自然天然的亲和力,以及比普通人们长了一点的寿命。

你是被亚瑟从实验室里救出来,无处可去的你无处可去的你一直跟在亚瑟的身边。他也许喜欢你,总是用手顺过你的如丝绸般的金发,即使你并不是那活泼的性格,他也会抽出时间陪你去玩。你也很寂寞吗?

今天是阴天。也许精灵喜欢在阴天回忆起从前的往事吧。那时候你还没有被捉走,那时候你们的森林里迎来了第一支人类的小队。你现在还记得他们的名字,羽之冒险队。总觉得是一群很厉害的人,即使你并不懂。
也许是因为亲和力,也许是因为长相偏向于他们的年龄。少年少女们总会向你讲述一些他们在冒险中的故事。
也会羡慕的。当你流露出向往的神情时,并发出“啊,我真的也很想去看看呢”他们的队长你就是一个叫做唐晓翼的男孩对你说“好啊,等你下定决心出来之后。”
再后来他们就走了,时间并不长,但这一走 走的我再也许再也见不到他了。

虽说是这样,但在亚瑟的宅子里看见他还是很惊讶的。他也看见了我。扬起的手对我说“好久不见了,精灵小姐”也许他也喜欢你,不然为什么会答应你想要出去的约定。现在的你是不是也很寂寞呢?

当初的少年变高了,变瘦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心中突然涌起了一股酸涩,豆大的眼泪从绿色的眼睛中掉落出。大概已经知道了,当初的少年少女们已经不在了。

你还是能感觉到他是温柔的,“好啦好啦,哭了。即使时间晚了点,我还是来了。可能做不到和你一起冒险了,但带你四处转转还是可以的”感受不到他因为长时间不在的疏离,这种饱满的情感就好像你们昨天才见过面。

“唐,就算真的好久没有见面了,你也不能一上来就拐带我们家的精灵小姐吧”金发的少年站在门口笑着看着你俩。“这不是还有一个未完成的约定吗?自然是要先拐走,才能实现约定啊”唐晓翼面部红心不跳都说着让人误会的话。“不过,唐。我们也好久没有见面了呢”......

“要和我一起出去吗?最近有一个秘境,我准备测试一下墨多多他们”
“等我这段时间工作结束后,我们一起去澳大利亚吧”
看着同时向你发出邀请二人,你的抉择是?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唐晓翼和亚瑟里面分别有一句喜欢,并不一定指爱情上面的喜欢,友谊以上恋人未满

评论(10)

热度(59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