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我英乙女 夏日 三巨头修罗场

@小星211   弧的有点长,修罗场是真的不擅长呢。不是特别好,但希望你喜欢

爆豪胜已的双胞胎姐姐注意

“你这家伙不能快一点吗!!!”房间的门被敲得砰砰响,爆豪胜已也就是你的弟弟,在外门面不耐烦的大喊着顺便配上一两下爆炸声。
也许一般人会觉得很可怕吧,但这毕竟是你的弟弟。推开了门,熟练的环上了他腰。开始假哭“胜已现在一点都不爱我了,明明以前不会对姐姐凶的。”委屈巴巴的语气,在爆豪面前撒娇。“切...”意外的冷静下来了吗

要说为什么这么慢?女孩子出门之前的选衣服可是很复杂的哟,尤其是不仅要考虑到自己的外衣,也要考虑到适合自己的泳衣呢。
头发被盘了起来,几缕未盘起的发丝落在后颈上,就算是侧脸也十分美丽。被牵着手的爆豪不由的红了脸。“这样子好看的过分了吧?”
...
..
.
作为夏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已经到了水上乐园的你们正在兴奋的换上泳衣。但你直接把外套和裤子一脱便露出了里面的泳衣。“你真的是意外的大胆呢”叶隐感叹的说。你的泳衣是黑色的两件式。胸前有个红色的蝴蝶结下身有一圈白色的的蕾丝。奇异的性感。耳郎抱怨了一下你们的身材,平时看上去酷酷的她,今天的泳衣意外的是波点。
...
..
.
“女生们真的好慢啊”上明电气不由的抱怨到
“你在说什么,这个都是珍宝 女孩子的泳衣什么的,不过最比较期待八百万百和xx的两人身材都很...”啊,什么。峰田一扭头便看见了,三张阴沉沉的脸。轰的冰冻住了他的脚,爆豪的手中正不爽的发出砰砰的声音,绿谷一脸黑笑的看着他。好好可怕....这是什么奇怪的修罗场!!??
..
.
就像是峰田说的那样,一出更衣室的,你和八百万百就吸引了绝大部分男性的目光,旁边的那三个人好像脸都黑了。“哈?你这个女人穿的这么暴露,是想干嘛?”爆豪用眼神气势杀死了一群想要过来搭讪的男人。轰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轻薄的防晒衣为你披上。绿谷把手中的饮料递给了你。
唔。有点不服气的接受着他们的关心,毫不留情的回怼着自家弟弟“我去游泳穿的那么厚干嘛?溺水身亡吗?”在爆豪之前发声“大..大概是因为这样子的xx酱很容易被搭讪吧,毕竟这么漂亮”绿谷有些害羞的对你说到。
“这个理由不错,我勉强接受了”你不是喜欢那种被搭讪就会为自己的魅力感到高兴的姑娘。
在他们三人之前,先一步迈向泳池。徒留把你哄好的绿谷一个人在后面接受了其他两人刀一样的视线。
...
..
.
“果然夏天是最适合水的季节了啊”茶子发出感叹,“是的呢,呱。”.....

一些同学正在兴致勃勃的讨论着要去玩什么项目,但是已经在泳池中浪了一圈的你,婉拒了和他们一起去玩的决定。
你准备躺在椅子上悠闲的吃着水果喝着饮料。本来是这么打算的,可是杯子中的冰块已经化完了。在阳光的照射下有点烫。
轰坐在你旁边问你要不要冰块,自家弟弟爆豪从商店里回来了向你递了一杯新的饮料。绿谷给你准备了冰沙。

纠结的看着三人
你准备吃哪个?或者说你想要选择谁?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结尾还是我的惯用套路,对不起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