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理九世乙女 四季 唐晓翼x你

短小的一篇
唐晓翼x你


日光一天一天越发的温暖起来,树木花草不知在什么时候吐出新的嫩芽,告诉我们冬天已经过去了
和唐晓翼一起坐在蛋糕店里,享受着蛋糕甜蜜的气息。“吃那么多也不怕胖吗?”唐晓翼笑嘻嘻的对你说到。“唔..好好吃你的蛋糕,我跟你讲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。”不爽的又挖了一勺蛋糕进嘴。“粘上了哦”他调笑的说着,见你没有反应过来吻上了你唇边。“谢谢款待,这种蛋糕真的很甜呢”///////





这种天呆在家里是最棒的选择。你和唐晓翼坐在地毯上,悠闲的吃着冰糕。
“这个草莓味真是天赐的好吃”幸福的发出感叹,椅在唐晓翼身上。“让我尝尝”一边说着一边在你的冰糕上咬下了“一大口”。!!!!“唐晓...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他的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堵了一嘴。“尝尝看,这个也不错”






秋天是你最喜欢的季节没有之一。阳光洒在地板上,自家的猫咪窝在哪里晒太阳,你窝在唐晓翼怀里撒娇。“不要嘛,才不去自己一个人睡,我是有男朋友的人,干嘛要在冰冷的被窝里独自神伤”“感情,我就是一个给你暖被窝的人?”少年说着便笑了出来,亲了亲你的额头“。好好好,我和你一起睡。行了吧”







雪花落在了你的指尖,抬头只见满天的飞雪如同轻絮。拉着唐晓翼的手漫步在街头,貌美的情侣组合让路人侧目。明明是有些寒冷的天气,可是你心里确是暖洋洋的,真好啊,嘴角不由得轻轻勾起,扭头看着唐晓翼的侧脸。四目相对“明年我们还会在一起,对吗?”“不然呢,就算以后很多个明年过去后,我们也都会在一起”

评论(7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