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我英乙女 妄想 出/爆/相

短小的妄想。嘻嘻嘻(♡˙︶˙♡)

绿谷出久
你觉得中学时期的绿谷出久性格软的过分,被欺负了不敢还手,想要去帮和他一样弱小的人却又会被羞辱。真是奇怪的男孩啊,但你很喜欢他这副软弱的无个性的人,这能让你的控制欲和占有欲得到满足,没有人喜欢你这副模样?没关系我喜欢就好。
把绿谷出久抵在无人小巷的墙壁上,吻上他的唇,主导权当然是你的,粗暴的撬开他的齿,舌头暧昧的舔过他的上颚,随即和他的舌交缠在一起。待他有些喘不上来气时放开他,“嘻,谢谢款待”







爆豪胜已  
你和爆豪胜已成为情侣大概是谁都没有想到的吧。毕竟是两个攻击性都这么强的人,但也许你们交往的目的很简单,为了看对方露出服输的表情。很奇怪吧?
口腔中的液体交换着,发出粘稠的声响。在他的唇瓣上咬了一口,流出红色的血液。唾液中混杂着铁锈味,这一下只是回敬他咬你的一下罢了。分开了彼此,扯出一条带红的银丝。“想操哭你啊,胜已同学”







相泽消太
“喂喂喂,消太你一定要这样吗?”他坐在地毯上一手撸猫,一手拿着小鱼干。见你发问并没回答,唔,稍稍有点不爽啊。
你跪坐在他的后面,吻上他的脖颈,齿不安分的摩擦着他的肌肤。从后面环上他,一只手捏上他的凸点,另一只手往他下身探去,感受到他身体一僵。“真是的,不要冷落我呀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