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我英乙女 不在孤身一人 死/荼/渡

@云游子意    偏题严重的敌联盟向,算是第一次写敌联盟吧

死柄木
“我会永远陪着先生的”你的脸部泛起了病态的红晕。这样的话你对着死柄木说过无数次。
永远陪着我吗?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脖子,浑身止不住的颤抖起来。永远陪着自己???!!!那么现在你在哪里?!!!
早上刚刚起床,发现你不在身边,整个基地都没有你的影子。真的是,真的是......
“啊,先生。您已经起来了吗?我还以为您会多睡一会”放下了手中装满了食物的袋子,走到他身边给他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。“怎么了?”你疑惑的发问,“没什么”双手揽上了你的腰肢,头埋进你的颈窝。你不会离开的对吧,如果...的话......
哈,他笑出了声,肩膀微微颤抖着。

荼毘
如果世人都会有自己的癖好的话,你大概就是会对伤疤兴奋的吧。喜欢别人身上的疤,也喜欢在别人身上留疤。后面这条大概有些危险。
你窝在荼毘的怀里,亲吻着他脖颈上的皮肤。啊啊啊~不出意料的露出了满足的神情。
“真是变态呢”语气中带着调笑,把你往怀里揽了揽。“我不认为这能证明什么,这只能说我爱你身上的每一部分,就算有其它比亲爱的你身上的疤更漂亮的出现,我也只爱你哦”双手环上荼毘的脖子,“只有你哦~”你撒娇到。“那就不要想着自己还能离开了哦”他在你的耳边吹了一口气,危险的说道

渡我被身子
女孩子是一种甜蜜蜜的生物,“牙白,xx酱染上了鲜血果然更可爱了~~”面前的少女捧起了自己通红的脸。即使是这样你也觉得这样的她就像蜜糖一样。白色衬衫又一次染红了,又该买衣服了吗?这样苦恼的想着的你,从地上站了起来。“很痛啊,亲爱的”揉了揉渡我的头发,你不太在意被刺这件事,毕竟你的个性是超自愈。就算被刺入心脏也会回复。
“啊啊啊~~”渡我满足的抱上了你。“果然超漂亮呢,我是知道分寸的哦~如果xx酱死了就再也没有这么漂亮的景象了吧。我会克制的,所以要永远陪着我哦~~”她在你怀中扩大了笑容,直到我厌倦啊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