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理九世乙女 论蛋糕上的草莓我吃掉后

@顾默酱   短小的后续
前篇
https://loveyex.lofter.com/post/1defac44_ef2017be

草莓吃完了,便是蛋糕了。你幸福的把蛋糕往嘴里送,真的是超级好吃。你身边幸福的冒起了粉红泡泡。

唐晓翼看你吃的那么香,敲了敲你的额头,说“你就不能让一下你男朋友啊!”你捂住了被敲的额头不服气的回怼到“这是你自己给我的啊”

用叉子把一块蛋糕递到唐晓翼的嘴边,撇了撇嘴“呐,我让你啊。唐三岁”语气间满是调笑。

唐晓翼非常不客气的把蛋糕吃进了肚,对你说到“果然还是缺了点什么啊”你歪了歪头看着他“大概是草莓蛋糕没有草莓就像失去了灵魂一样吧”

你对唐晓翼吐了吐舌头,莫名骄傲的说道“已经没有了哦,蛋糕的灵魂是我的”唐晓翼觉得你傻乎乎的,在说这句话时嘴角还沾了一点奶油,嘛可是他就喜欢你这副模样,吻去了你唇边的奶油,对你说“那亲爱的小姐,你是否能把你的灵魂转交于我?”

“我又不是草莓”你以你小动物的直觉感觉事情不大对头,往后缩了缩。“别跑啊,你不是草莓,但我可以在你身上种草莓啊”他的双臂支在你的两侧危险的说道

评论(2)

热度(2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