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我英乙女 出游 出/胜/轰/相


出游

绿谷出久(商场)
“今天天气挺好的,很适合出去逛呢。”绿谷这么说着,把咸鱼了一个假期的你拉了出来。“唔,什么嘛....”懒懒的拉着绿谷的手,委屈道“一点都不好,晒死了啊”深知你的死宅属性的绿谷无奈道“那,我们去商场里面转吧。”唔,有点不开心的你。像一只树懒一样趴在绿谷的后背上,眯眼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耳尖,懒懒的笑了出来。“xx酱,别这样啦.....”





爆豪胜已(景点)
“啊啊啊,胜已我真的走不动了”喊完这句话你觉得自己更累了,干脆就直接坐在台阶上不走了。“哈?蠢女人你是猪吗?这才几步路就走不动了???”无视了爆豪胜已他的表情,把视线移到一旁,无奈道“我有什么办法?我也很绝望。”爆豪看你大有赖这里不走的架势,骂骂咧咧的蹲了下来。“上来我背你”。你犹豫了一下,站了起来,略过爆豪胜已就往前跑去“才不要啊!热死啦!!!”“臭女人你给我站住!!!!”




轰焦冻(游乐园)
你觉得你们的约会地点选了一个不太好的地方。在暑假,游乐园无疑是人流量最高的地方之一。现在你拉着轰焦冻的手,看着售票处的人山人海。你沉思了一下对轰焦冻说“我们去看电影吧”





相泽消太
相泽拉了拉你的手,对你说“要不要出去约会?”他的运语气格外真诚。
但是
你打开手机让他看“今天38℃,还要出去吗?”相泽顿了一下,冷静思考了一下“算了吧”他把你抱进怀里,把空调又降低了几度“睡觉吧”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一个瞎写

呐,这份无论如何都不想放弃心情,能传达给你吗?

绿谷出久(中学设定)
悄悄的握紧了拳头,眼神锁定着走在前方的你。在你转头的瞬间,又把视线移开。
少女的裙摆扬起青春的美好,你的笑颜为你身旁的男生绽开。
不能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这样尾随的自己就像一个变态一样。啊唔....为什么啊...这样的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啊....可...可是这份心情..无论如何都想传达给你.....我喜欢你......
少年脱力的顺着墙坐在地上,双手捂紧了自己的脸,豆大的眼泪从指之间滑落。
我真的好喜欢你.....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内心有感而发的出游,大夏天出门玩真是累死了。果然想和老师一起宅的说。爆豪胜已的因为太热了还能跑几步的是我本人了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