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九乙女 七夕相伴 唐晓翼x你

我与别人不一样的七夕贺文


这是一个粉红的今日,大街上到处是牵手的情侣。孤身一人的你在大街上格格不入,叹了一口气想要尽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

你在等红灯,望着远处的红色标志,你莫名其妙的掉下了眼泪。这样的日子里,如果他在的话,也许自己就不会这么孤独了吧。泪水模糊了视线。

真是不妙啊,居然哭了,都怪唐晓翼那个臭家伙,这一天天跟受活寡有什么区别,已经四年了啊,他还会回来吗?

吐了一口浊气,推门而入。“回来啦?”一道声音想起,你反射性条件回到“啊,我回来了”说完,猛然发现不对,抿了抿唇。“你给我出去”“嗯.....你不要我啦?”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心中的怨气带着无数夜晚的泪水一起爆发给他,明明有好多话想对他说,到头来确是一句你走。

你在委屈,眼泪随着脸颊滚落下来。想要说的话在齿间徘徊着,最终还是吐了出来“我们分手吧”也许像这样的时间在未来还有很多,可你不想在等他了,攥紧了自己的手,让自己狠下心来。

“这样吗....”唐晓翼苦笑了一下,他的手附上你的脸,为你擦去泪水“呐,可以给我一个重新追你的机会吗?亲爱的小姐”

评论(8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