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九乙女 温馨 唐/亚/婷/团


晚安吻(唐晓翼)
“该睡觉了”唐晓翼一把扛起还在玩游戏的你。“哇哇哇,唐晓翼你这个魔鬼。我马上就通关了”你挣扎着。“半小时前你就这么说了”他拍了你屁股一下“别乱动了”“唐晓翼你.....”你脸色羞红的被唐晓翼放到床上。“好了好了,别闹了,晚安吧”唐晓翼亲了亲你的额头



手牵手在细雨中漫步(唐晓翼)

手不自觉的和他拉在一起,漫步在街道上。天空洒下了细雨,世界变得朦胧一片。雨丝有些微凉,但手中的温度足以抹去这丝不适。“在想什么?”唐晓翼轻笑的看着你“在想我亲爱的男朋友啊~”



夕阳下的悄悄话(亚瑟)

今日的夕阳也在柔和的散发着自己的魅力。亚瑟站在窗前望着这美景
“呦,亚瑟先生”你从身后抱住了他“今天的夕阳也很漂亮呢”蹭了蹭他柔软的金发,笑眯眯的说道。“确实呢,但在我心里你最好看”他笑到



在对方膝上睡觉(婷婷)

你在婷婷的腿上睡着了,“真是的,你怎么总是这样....”有些无奈的看着睡着的你,好气又
好笑的帮你捋了捋睡乱的发丝。不知想到了什么,少女绽开了一个笑容“这样的,我只好永远守护着你了,我会更加努力的”




一起去看流星雨(团宠向)

“走啦走啦,再慢就错过啦!”虎鲨和多多兴致勃勃的催促着你们。“我....我今天....带了简易版的.....天文望远镜......”浮幽也兴致高涨,他期待这场流星雨已经很久了。
“他们就在那里不会不会跑的说,再说还没有开始呢”虽然发言看上去不太感兴趣,但你心里已经开了花。
“嗯,现在时间还有点早,设备已经让管家放过去了。不用这么着急”见你如此,亚瑟温柔的说道
“可是先一步到总没有坏处吧,xx我们一起吧”婷婷看上去也很兴奋,眼睛看上去亮晶晶的。她小跑过来想要拉你的手。
“嘛嘛,这不都很兴奋吗?”一个闪身唐晓翼拉过了你的手,“走吧~”没反应过来你被唐晓翼拉着跑走了,唔,婷婷有些不甘心在后面追着
“都很有活力呢”查理对洛基说道“我们也赶快追上去吧”洛基看着兴高采烈的你们说到

评论(12)

热度(90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