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九乙女 事故 唐晓翼x你

@顾默酱     明明说好要长弧的.....

唐晓翼(入室抢劫)
唐晓翼准备约你出去玩。时间和地点已经订好了,现在他准备去接你。

今天这里气氛总觉得哪里不对,唐晓翼皱了皱眉。太不对劲了,今天的一切都显得格外的静,小孩子的哭闹,妇人们的交谈,嘈杂的音乐平时这些喧闹的声音好像都不见了。

少年有些警惕的站在你家房门前,他想开口唤你的名字,却突然发现你们家的门没有锁。应该不会吧.....手有些颤抖的推开了房门。映入眼帘的是被翻乱的房间和地上的红色液体,旁边那掉落在地上染红的刀刺痛了少年的双眼,唐晓翼觉得自己的心脏停止了跳动,头脑有些发昏。不因该是这样的啊....怎么会呢......







“唐,你站在那里干什么?”从卧室出来的你疑惑的看着呆愣在原地的唐晓翼。“怎么了?”你靠近了他,下一秒他猛然抱住了你,你感觉到你的肩膀上有些湿润。你微愣了一下,犹豫的回抱了他“你非要整死我是吗.....”他埋在你怀里轻颤到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emmm,人物occ有。设定的话是女主之前是有被人伤害的前科的,那时候被人发现,送去了医院。伤的不重,但是绷带包的非常惨,就一直很担心还会有这种事发生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