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九乙女 安慰 团宠向

团宠向  @荼婉儿.    长弧抱歉,辣鸡文抱歉

你坐在沙发上掉眼泪,委屈,不甘的心情在你胸腔里膨胀,真的好难过。

婷婷从楼上走下来,她注意到沙发上的你。笑着过去想问你要不要出去玩。欸?看见哭泣的你,婷婷担心的坐在你旁边,拉着你的手“怎么了?谁惹你生气了?别哭了好不好”婷婷皱起了她好看的眉头。

浮幽和虎鲨买完东西回来。大大咧咧如虎鲨也感觉气氛不太对劲,瞄了一眼你和婷婷。“你怎么哭了?”虎鲨不爽的说道“本大爷帮你揍他!”浮幽默默的帮你倒了一杯水放在你的面前“喝...点水.....吧....”他担忧的望着你

晚来一步的墨多多看着众人围着你,有些不解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小心翼翼。但这不妨碍他的恶作剧。绕道你的背后,猛然啊的一声。本来要被安慰好的你,哭的更凶了。吓你的那一下让你带着哭腔尖叫了一声

墨多多被你吸引过来的唐晓翼打了,虽然之前被虎鲨和婷婷给围了。“怎么了?哭的这么厉害,明天还想不想出门啦?”唐晓翼摸了摸你头。

亚瑟也过来了,出声安慰道“先冷静一下,平复一下自己。深呼吸下”你照做了把眼泪强忍着,“好的,乖孩子。可以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你摇了摇头,拒绝透露。“啧,要是真有事情给我们说就好了”唐晓翼顺了顺你的头发,见你这样大家也没有逼迫你的意思。离开之时唐晓翼给了你一个拥抱,“乖,还有我们在呢”

评论(4)

热度(68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