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我英/查九乙女 请不要伤害她

内有相/出/胜/唐/亚

愿世界美好的对待所有的女孩子,昨天翻那个小姐姐的微博哭了一晚上。💔💔💔💔


相泽消太
“消太,我觉得当女孩好好啊”那时的你眯着眼躺在他的腿上,向相泽撒娇到。
那时候自己怎么回答“也许吧”,现在想来这真的是愚蠢到不行的“啧,我觉得当女孩子一点都不好”他重新向你答到,把手中的花放在了你的墓前。




绿谷出久
“这个世界我觉得真是太美好了”你抱着新鲜的花束,撇过头来对绿谷灿烂的微笑到。
但真的是这样吗?如果真是这样现在的他也不用手持花束参加你的葬礼了吧。




爆豪胜已
“你看男孩子要比女孩子辛苦多了”你舔着冰淇淋,笑嘻嘻的看着提的大包小包正在炸毛的爆豪胜已
我觉得这种辛苦是值得的,爆豪在心里想到。起码现在他还可以按住那个人渣往地上打




唐晓翼
“我觉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最幸福的事”你穿着今天新买的裙子在唐晓翼面前转了一圈。“真的,你穿的这么好看我好害怕你被人拐走”“嘻嘻,才不会呢”
“笨蛋,你不是说自己很聪明,不会被别人拐走吗?”停尸房的那具尸体穿着最美丽的裙子




亚瑟
“太不公平了,为什么女孩子要这么累”刚从家里回来的你气冲冲的向亚瑟抱怨到。“先休息一下吧”亚瑟无奈的对你说到
“你是不是真的很累。那样的话下辈子你就当个男生吧”他抚摸着你的遗物,轻声说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409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