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点梗 占tag致歉

先写比较受欢迎的,不受欢迎的大概也会写。像后面有我英/第五/查九  的记得带上想看的剧组
大概就是          xx:要看 我英  最喜欢的你
换心手术不知道是在哪里看的梗,真的是心头的朱砂痣,如果有人知道出处,不妨告诉我
借梗的会在正文贴出来,可能长弧

被爱着的人就会青春永驻   亚瑟x你

二次恋爱 (七夕节的后续)  唐晓翼x你

骨白色的戒指   相泽消太/唐晓翼

最喜欢的你     我英/第五/查九

我活的特别幸福,根本没有死的必要   我英/第五/查九

难吃的甜品    我英/第五/查九

最喜欢的他   我英/第五/查九

死心吧    我英/第五/查九

爱上一只幽灵 (借梗)   我英/第五/查九

你看不见摸不着这个幽灵,而他看得见摸得着
只不过谁也不会有感觉。听到他传给你的心意了吗?这是仅有的沟通方式


换心手术  (借梗)   我英/第五/查九

换心手术已经非常发达了,主角换上了她的心脏。手术结束后,常常能在梦中看见心脏主人的面容和她过去的经历。用这颗心去领略世界,经常有她的影子出现。渐渐爱上了这颗脏的主人,在她死后

心跳 (借梗) 我英/第五/查九

两个相爱了很久的人,有一天其中一个去世了,留给另一个人的只有从前录下的心跳的音频。另一个人听着这段心跳心想  还能听见她的心跳,为什么看不到她触摸不到她了呢

无剧情的车    我x唐晓翼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