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乙女向 泥石流(5)

他依在门框上,似笑非笑的对我说“乌鸦已经不会为自己的命运感到悲伤吗?”他说的是这分离的乌鸦,可是话语指向的却是我,
“杰克先生你可真是,我明明把它变成了我最高贵的最喜爱的艺术品,你这么说真是太失礼了。”我有丝不悦,但是着并不能影响杰克来见我的好心情,他来见我了,是不是说明我是个重要的存在或是不错的对手,我窃喜着。

“呐,艾尔思特小姐有兴趣变成我的艺术品吗?”杰克用他的低语诱惑着我。我我,,我是不会向你屈服的,即使,你很重要,即使你是我无聊生活的阳光。“呵,那就看看杰克先生有没有这个本事了。”我双眼紧盯着杰克,扬起一抹挑衅的笑。他的眼神也不再是那种恶心的样子,眼中是被挑起的骄傲,“那么你是在向我宣战咯?”名为沉默的空气在房间极速传播,爬上脊柱的不安,可是没人乎。他们恨不得这种气氛直到永远,待他们杀死彼此其中一人,狩猎才会结束。
     胜者是谁?谁知道呢?

         

快结束了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