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风斗x你 幼驯染三十题(2)


ooc??

07.人肉闹钟。
白痴,起床了!!
不要ヽ(≧Д≦)ノ,5分钟啦。
算了,你还是😊迟到吧。
让后你就迟到了,风斗看着你偷笑

08.一起回家。
一起回家?
好。

09.最后离开学校的我与你的等待。
啊!老师为什么要给我补习!!!你抱怨的走出学校,嘤嘤嘤,好黑好可怕!
你怎么在这?你一脸吃惊
啧,当然是接某个白痴回去。风斗拉住你的手,走吧,白痴

10.吵架。
不要随便动我东西,你咬着牙对风斗说
怎么了,还不让人动了,哪个男孩那么不长眼
,看上你了,前途担忧。风斗一脸不嚣的拿着你的情书
要你管!!

11.危险游戏。
为什么你来游乐园,一定要玩过山车!!!!
来自你的怒吼

12.你内裤的颜色。
你的裙子太短了,
唉,是吗?我觉得还行
啧,(小声)内裤。。。。
什么?
你内裤白色的
你你你!!!!我现在就去换!!!

13.一起睡觉。
睡着的小孩简直就是天使,朝日奈椿感叹一声。
尤其是两个恶魔一起睡觉

14.你的功课我来帮忙补。
风斗风斗,江湖救急。马上月考了,帮我补习吧!你一脸嘤嘤嘤的表情
呵呵,早干什么了。
风斗大人我错了π_π。

15.抄作业。
你这家伙不要拿了我作业就跑啊!风斗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

16.住院/事故。
(车祸)
喂,你没事吧。。。。
醒醒。。。我借你抄作业还不行吗。。。
别装睡了。。。。醒醒。。

17.生日礼物。
这个生日一点也不愉快,
被风斗送了一套卷子。。。
啧,朝日奈风斗你给我站住!!!

18.有人给你写了情书。
见第10条

19.莫名其妙的隔阂。
喂,练习也不用这么拼命啊!
陪陪我啊。。。
你一个人蹲在墙角说。。。




哈哈哈,还是没写完作业,此人已疯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