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我英乙女 喜欢就是喜欢

内有百合
出/爆/轰/相/八

绿谷出久(一见钟情)
喜欢,好喜欢....仅仅是望向她的时候就会从胸膛中翻涌出一股没由来的甜蜜,明明只是小心翼翼的看着她啊。
这种情感可能是一见钟情的后果,只是开学时在教室里看见的第一眼就已经非她不可的沦陷了。心中的贪念是想要她多注视一下自己,有什么问题也都可以依赖我。“xx酱,有什么困扰吗?”

爆豪胜已(日久生情)
明明小时候还不是这样的,不爽的在手中炸起火花。在心中想要把你的身影抹去。
小时候是怎么样的?那个时候你还会跟在自己的身后软软的叫着胜已。
现在却是看见自己就会躲,遇见自己就会跑。只留自己一个人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慢慢迷上越来越耀眼的你“切,躲什么躲。反正你迟早是老子的”

轰焦冻(两情相悦)
世界上不会有什么要比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的事更美妙了,反正轰焦冻是这么觉得。
现在你们坐在蛋糕店里,享受着美味的甜品。
“怎么了,一直望着我。我会不好意思的”有些害羞的把头偏了过去,脸上染上了淡淡的粉色。只听见他一本正经的说“也许是因为我喜欢你的缘故吧。”

相泽消太(天长地久)
从高中便开始的恋情,到现在已经是不断的时间了啊。中间可能也有纷争,冷战的时候但所幸还是和好便在一起了很长时间。
他再一次望向梳妆镜里把头发梳起来,穿这西装的自己。摸了摸口袋里的小盒子,扬起了一抹微笑。“不会有逃掉的机会了”

八百万百  (如胶似漆)

作为女孩子在一起,大概就意味着无时无刻的粘在一起吧。你躺在八百万百的大腿上,听她念她自己喜欢的诗句。
她温柔的声音像一首动听的催眠曲,不久你就混混欲睡了。“去床上睡吧”她无奈的放下书,哄着你说。“我想和你腻在一起啊。”你不满的抱怨到。“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2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