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理九世乙女 论蛋糕上的草莓是谁吃 唐晓翼x你

@顾默酱   提前写完了,可能有点短小

唐晓翼x你

一块草莓蛋糕最精华的部分当然是草莓啦!可草莓只有一个,你的旁边还坐着你的男朋友。他也正虎视眈眈的看着蛋糕上的草莓。
“让给我怎么样?”他手托下巴看着你,一只眼睛对你眨了眨。美色暴击!!!但是我是不会认输的!!撇过脸假装没看见,眼神一直在草莓处,别无二心。
“那,等我吃完。我出去给你买草莓吧”他伸出一只手戳了戳你的脸,“不要!!普通草莓是没有灵魂的!!!没有灵魂的草莓这么叫草莓!!!”你炸毛的看着唐晓翼。
“这就有些难办了....”突然他趁你不注意,眼疾手快的拿叉子扎走了草莓, 欸?你反射性条件想去抢,可男孩比你要高的多,无论怎么伸手都够不到
哼!既然抢不到,只能坐在椅子上生闷气了。不开心......“呐,你生气了?要不然这样你亲我一下,我把草莓给你?”他在你身后说道,温热的气息洒在你的颈部,有些痒痒的。
见你还是不理他,他把草莓送到你嘴边,不为所动,戳了戳你的唇,不为所动,再戳,你一下把草莓吃进了嘴里。噗身后的少年笑出了声。
“好吃吗?”“好吃!”有些得意的看着他,看吧,到头来还是我的。
唔,你的唇上传来了微凉的触感,软软的。这家伙!!!只是很轻的一个吻,转瞬即逝。
你这家伙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罢了,唐晓翼想到

评论(6)

热度(3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