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理九世乙女 突然猫化的你

@今天绯玥吃土了吗    我写了点傻叼东西。应该算是日常,碰见些奇怪的东西也算他们的日常吧。。。应该???


这是什么鬼啦???进到这个秘境的你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变成了猫,现在正生无可恋的趴在尧婷婷的腿上,享受着顺毛待遇。虽然很舒服啦,但是你并不想要这样。

你挣扎的起身,示意不让婷婷在摸你了。顶住她的恋恋不爽和隔壁三个男孩的期待的神情。你窝在了查理身边。查理拿小爪子拍了拍你的头,对三个男孩亮了一下它洁白的牙齿。

“我也好想摸”墨多多接受到了查理的威胁,幽怨的坐在旁边的树下,已经过了差不多一天的时光了,可还是没有摸到。“是...啊....”“本大爷也想”

“要不然等他们睡着了?”三个男孩相视一笑。让后男孩们主动担任起了守夜的工作。

夜晚是寂清的。睡梦中你觉得自己好像被抱了起来,可是好困,不想去乱动什么的。殊不知三个男孩摸猫的表情活像吸大//麻。因为不想吵醒你 ,他们的动作都很轻柔,你睡得更香了。

一旁的婷婷不知是怎么了突然醒了过来,揉了揉眼睛,打了一个哈欠。撇了一眼查理身边,发现你并不在。七分瞌睡一下子少了五分。匆忙起身,发现三个男孩在撸猫。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.....

“你们三个适可而止吧”她压低了声线,跺了跺自己的小皮鞋。小心翼翼的把你抱了起来,“好好守夜!”果然好嫉妒班长大人呢。

黑暗中不知道是谁笑了一下


第二天也许是猫咪的懒惰性,也许是你真的不想起。你在地上摊成了一份猫饼。DoDo小队在郑重的考虑谁抱你这个问题,连查理都被卷进了这场看似冷静实则硝烟弥漫的战火。

让后一双手把你抱在了怀里,你抬头一喵。便看见了唐晓翼的脸,他顺了顺你的毛。对你说也对大家说“既然吵得这么不可开交,那么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这个麻烦吧”然后便抬脚把他们甩到了身后,我唐晓翼才是赢家。

评论(3)

热度(97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