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杂乙女 我活的特别幸福,根本没有死的必要

内含相泽消太/绿谷出久/唐晓翼/亚瑟

相泽消太
“你说你做不到,但我觉得你可以,你有这个潜力”相泽的双眼直视着你。“我认为你可以做到,我给予你帮助的,所以不要否定自己的可能”男人递给你了一块薄荷糖

绿谷出久
“请....不要这么说”少年紧紧的拉住了你的手,“我觉得你真的很棒,以前都是你鼓励我,现在我希望我可以给予你动力!”他大大的眼睛认真看着你,“我们要一起加油!”他对你抿嘴笑了一下

唐晓翼
“说什么傻话呢”捏了一下你的脸,少年笑着说。“我不希望你随随便便说出想死的话,太过分了,无论对谁。即使这个阶段再怎么困难也要加油去做,懂吗?”他在你头上落了一个吻,他希望你走下去。

亚瑟
“不开心的话,要吃些巧克力吗?”少年脱下外衣为你披上,夜晚已经有些许凉意了,你的眼泪顺着脸颊滑落“如果困扰的话,就努力做到,不让它去干扰你,你的目标在未来你的努力下一定会实现的,我会一直看着你的”亚瑟为你抹去了泪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先写这三个吧,其他的后面再补,给自己的一些话,我相信我会成功的,在天台想了半天,激励一下自己

评论(1)

热度(3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