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啦

乙女党。画画,写文都不行。游戏打梦百,永七,双战,es。欢迎找我玩

查九乙女 二次恋爱 唐晓翼x你

七夕贺文后续,当然后续的后续要靠脑补(* ̄m ̄)。我刚才不小心删了我自己的第一段。没有保存.....

就像唐晓翼所说的那样,他想重新追你。鲜花,惊喜,邀约塞满了你的空余时间。再花的时间一次好好拒绝他吧。这样想着,你答应了他的邀约

那是你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,悄悄的握紧了拳头。你不想在这里拒绝他,这里可是你最初做梦的地方,编织的梦像一只网把你套住。让你沦陷到这个名为唐晓翼的漩涡里,爬不出来。

你还记得第一次那笨拙的亲吻也是在这里发生的。双唇只是稍微触碰一下,便已害羞的不行,好一对笨蛋情侣。

那时候他陪你玩遍了这里的游乐项目,和你一起抓娃娃,一起吃冰.......好像这里都有你们的欢笑一样,现在要把他们通通打破,你舍得吗?你很自私。

兴致不高的随意点了几个项目,加你如此一直试图搭话的唐晓翼停下了,沉默了一下开口说“我想去摩天轮可以陪我吗.....”你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现在身处摩天轮的你们彼此都没有说话,之前工作人员看你们一言难尽的表情你现在还记得。快点结束吧,你刚张嘴想要说什么,却被唐晓翼打断了。
“能先听我说吗。”唐晓翼冲你眨了眨眼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活跃一些。“我喜欢你,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你。我喜欢你哭,喜欢你笑,喜欢你所有的一切。你和我分手我能理解,但不可以接受。我知道我让你等的时间太长了,但是我也一样.....我很想你.....我希望我们可以重新开始”

你泛红了眼角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要重新开始吗?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也许下次更新真的是长弧了

评论(8)

热度(1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